混的燎/.

^ ^
一个写文的死尸

【祁炀】睡觉


————


清晨。


按照平常,于炀这个一队之长起的应该比祁醉这个退役人员早,但是今天出了点小问题。


12:30p.m.


于队还没起,大概昨天晚上太过度了。


祁醉却早早醒了,醒了他也不起来,单手撑着头盯着小youth漂亮的脸蛋。


于炀并不算太高,20了也只能勉强算到180。只是他瘦,所以显得细细条条的。


祁醉看他瘦,心疼,学了好一阵子做饭,现在天天早上都给于炀做有营养的早餐,于炀也乖乖听话,每顿饭都一点不差的吃了。

但是他日常生活中根本显不出来胖多少,只能靠体重秤来证明他确实被祁醉养胖了。


现在,被他养胖的youth趴在床上,像只懒洋洋的小猫。小脸印在枕头上,显出了肉肉的奶膘。


于炀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,发现祁醉带着笑意盯着自己。


“?” 他撑着手慢吞吞的坐起来,眼睛还有些睁不开,“怎么了…”


祁醉把他搂在怀里,于炀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打了个哈欠。


“小哥哥,起床吧。” 祁醉揉了揉于炀的发旋。


“…困。” 于炀感觉眼皮黏黏的,像占了胶水一样,“想睡觉,不想起床。”


“不训练了?” 祁醉忍笑逗他。


“昨天他们玩那么晚…肯定都起不来……” 于炀把脑袋杵进枕头,“一小会儿还不行么?”


祁醉翻了个身坐起来:“不行,该起床还是得起床。”


于炀撇了撇嘴,什么都没说,忍着羞耻讨好的亲了亲他。


“我,困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困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特别困…就睡会儿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真的队长,我真的困……”



“……行了行了,拿你没办法。睡吧。”

谁叫我宠你呢。


END.



评论(24)

热度(38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